瀏覽檢索
瀏覽檢索的功能:
  除了直接於『索引詞』欄位中鍵入檢索條件進行檢索之外,另可利用瀏覽索引的方式進行查檢,檢索步驟如下:
選擇,開啟瀏覽索引的檢索畫面。
拉開索引欄位下拉式選單,點選欲瀏覽的欄位,在此提供了 「刊名」、「篇名」 、「作者」、「出處」、「關鍵字」五種欄位。
 
然後直接點選 ,系統會自動從頭開始瀏覽該欄位的索引,或鍵入欲查詢的資料的前幾個字,此時系統會自動列出吻合的記錄。 (畫面如下)
 
可從「每頁顯示 筆」的下拉式選單選擇查詢結果呈現的筆數。
單筆資料結果顯示:索引表中的每一筆索引值都可以直接點選 ,顯示該筆資料的內容。
 
多筆資料結果顯示:另外,每筆索引值的前面都有一空白的小方塊,如欲一次選取多筆的索引值,可用滑鼠點選這些小方塊當作註記,然後再點選『標註檢索』一鈕 ,所有被註記過的資料便會顯示出簡目資料來。
 

索引表中的每一筆索引值都可以直接點選,顯示該筆資料的內容。
另外,每筆索引值的前面都有一空白的小方塊,如欲一次選取多筆的索引值,可用滑鼠點選這些小方塊當作註記,然後再點選『標註檢索一鈕,所有被註記過的記錄便會顯示出簡目資料來。
如欲全選該頁資料,請於列表左方「序號」欄加上「√」。